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天心区湘府英才小学举行“微光点亮,温暖同行”爱心义卖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4 16:2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月10日,由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小学党总支、关工委、德育处联合组织的“微光点亮,温暖同行”爱心义卖活动在湘府文化公园文化长廊举行。

  活动当天,学生志愿者们纷纷将同学们提前捐赠的义卖物品摆在指定展区里,有文具、书本、玩具、绿植、手工作品等等。天心区湘府英才的党员志愿者老师们协助学生进行宣传布置,家长志愿者也忙碌着,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欢快。

  “商品有价,爱心无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来瞧一瞧、看一看,爱心义卖,献出您的一份爱心!”爱心志愿者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吸引了大批“客户”围观挑选,生意异常火爆。别出心裁的摊位设计、博人眼球的促销方式与爱心满满的义卖志愿者们交织出一曲生动的爱心之歌。

  爱心义卖,表达的是一份关爱,传递的是一份温暖。此次义卖以活动为载体,达到育人根本,让学生的内心浸润善意,让师生共同向善而行。同时,本次爱心义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捐赠到天心区红领巾爱心基金用于帮助身边的困难小伙伴,对学生的教育意义更加的重大,在孩子们心中种下“善”的种子,培养乐善、行善的英才好少年。(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小学 郑鄂)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