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天心区实验小学开展“红色‘义卖’ 暖心‘童’行”红色义卖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1 17:3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天心区实验小学精心策划并组织实施了今年的“跨年童乐会”传统项目——“‘红色’义卖 暖心‘童’行”红色义卖活动。

  天心区实验小学将此次红色义卖活动作为新年的第一场思想道德实践课,旨在通过义卖红色物件,传承红色基因,并在活动中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此次义卖的所有款项将捐赠手拉手学校——龙山县华塘芙蓉学校。

义卖现场

  红色义卖现场,各班精心准备的小商品琳琅满目地摆放在精心布置的摊位上,文具、图书、绿植、书签、水杯、亲手制作的工艺品、师生的字画、美术作品等等,林林总总,不胜枚举。师生挂着一脸笑意,满目的跃跃欲试,大家念叨着“生意兴隆”,务求筹集更多的善款,为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多一分光和热。

  从售卖商品的选择到销售策略,各班同学使出浑身解数——献唱、cosplay、套圈游戏、抽奖等“奇招百出”。从摊位的布置到商品的定价考量,同学们都安排得井井有条。老师、家长代表和同学们忙着穿梭在各个摊位前“淘宝”,以实际行动为筹集善款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快乐的时光总是流逝得很快,持续两个小时的义卖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义卖共收到爱心款项两万余元。通过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不仅在生活中得到了锻炼,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更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美化了孩子的心灵,深受全校师生、家长们欢迎。(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 石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