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学子艺术展演绽放光彩

发表时间:2021-12-03 14: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1月25日,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一年一度的艺术展演拉开决赛帷幕。本次艺术展演一共持续两天,分为声乐、戏剧朗诵、舞蹈、器乐四个专场。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合唱、舞蹈、朗诵三支队伍在初赛中大放光彩,一路冲进决赛。

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合唱歌曲《童心向党》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小露珠合唱团成立时间未满一年就崭露头角,本次在决赛上演唱的歌颂祖国、歌颂党的合唱歌曲——《童心向党》,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展现了龙湾学子的可爱和向上,最终荣获合唱类二等奖。

  朗诵戏剧专场中,朗诵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打破常规朗诵形式,在朗诵之间加入情景表演,充分展现了龙湾学子的水平和风采。荣获朗诵类二等奖。

龙湾小学朗诵《筑梦》

  龙湾小学舞蹈队的孩子们通过自制服装,化身夏夜的“精灵”,随着灯光效果在丛林中不断舞动。翩然的舞姿,轻盈的动作,千变万化的阵容,背景音乐的变化,使得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让观众不禁陷入这紧张的气氛中。整场舞台表演诠释出孩子们最富活力的姿态,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最终,舞蹈《夏夜的光点》荣获舞蹈类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龙湾学子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展现了龙湾学习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风采,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龙湾小学将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五育并举”为目标,将龙湾学子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天心区龙湾小学 彭紫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