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青雅丽发学校开展“寓教于乐,快乐闯关”乐学嘉年华闯关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9 17:2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落实“双减”政策,创新学科评价,实时全面了解孩子们前半段学情,近日,青雅丽发学校的乐学嘉年华活动如期举行。在学校课程管理中心的指导下,二年级组老师集思广益,将游戏与语、数、音、体、美、科学完美融合,设计了系列妙趣横生的关卡,孩子们摇身一变成了勇敢自信的“闯关小将”,开启了别样的闯关行。

“识字吧”,融入了孩子们所学生字。“诗词园”看图猜古诗,图文并茂,书声琅琅。

数学学科信息化紧密融合,“速算房”“角斗士”巧用平板设关卡,云空间作答显新意,同学们跃跃欲试。

“健身房”和“科学馆”前,同学们正奋力闯关。

  “闯关小将们”人手一份通关卡,一路欢乐攻关。老师、家长志愿者们手起章落,在每一项游戏环节盖上了特色印章,可爱的评价图案带给了孩子们丰富的游戏体验。

“闯关小将们”一路欢乐攻关

  教育育人于细微处,学生成长在活动中。乐学嘉年华活动是青雅丽发学校的传统。将纸质测评变成以发展性评价为基础的闯关游戏,寓教于乐,切实落实“双减”,为孩子们减压,也为教学增趣。青雅丽发学校提质减负,一直在路上!(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青雅丽发学校  曾谛)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