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郡天心实验学校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共建书香校园”朗诵比赛

发表时间:2021-07-02 16: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中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热情,培养中学生的读书兴趣,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充满校园。近日,长郡天心实验学校举行了“诵读红色经典·共建书香校园”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参赛班级紧扣比赛主题,或激情高昂、或柔美婉转,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我的南方与北方》《我的时代》《沁园春·长沙》《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百年风雨,砥砺奋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跨越百年的承诺》《少年中国说》《可爱的中国》《七一献诗》等讴歌党、讴歌祖国的红色经典佳作。郡园学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用自己的真挚情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和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郡实学子激情朗诵中

  比赛虽已圆满落幕,但诵读仍余音绕梁。郡实学子将从红色经典诗歌中汲取磅礴能量,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学习路上的不竭动力,发扬红色传统,厚植书香人生,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中国!(长沙市天心区长郡天心实验学校 阳海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