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明德启南中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0 15: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更深入地推进党史学习,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引领的丰功伟绩,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明德启南中学少先队大队部、团委在学校力行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队旗团旗飘飘跟党走”主题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们唱响了对党的颂歌

  “队旗团旗飘飘跟党走”主题活动在慷慨激昂的乐曲中拉开了序幕。在书记王应龙引领下,学校行政团队以诗歌朗诵的形式与大家共同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幸福美好的明天,向党献上最真情的告白和最诚挚的祝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党员们唱响了对党的颂歌。一面面党旗在空中不停挥舞,舞台上下红潮涌动。“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团员们怀揣梦想,激情高歌,唱响了青少年对未来的期待和追求!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学校舞蹈队用精彩的歌舞演绎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赞美,党就如一盏明灯照亮着人们的前行之路,激励中华儿女逐梦前行。“‘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闪光的团徽召唤着我们继往开来。”一批先进青年紧握拳头宣誓,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员,他们将继续秉承前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报答党的恩情和祖国的关爱。

同学们载歌载舞,演绎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赞美

  “心中有梦,我们永是少年……”力行馆内歌声飞扬,红旗招展,主题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校长刘周军热情洋溢地说,这次活动展示了明德启南中学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师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厚植了爱党、爱国的情怀,明德启南师生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做至善至美的阳光少年!(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明德启南中学 肖玉玲 周细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