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青园中信小学开展“知党史,感党恩,红领巾心向党”朗诵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4-28 15:1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更好地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园中信小学关工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导全体少先队员认真阅读《党旗引领我成长》读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学校于4月22日,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之朗诵演讲比赛。 

活动合影

  学校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卢丛笑,校长、少工委主任张文,关工委“五老”易开心,德育部主任毕欣以及关工委专干、大队辅导员和中队辅导员,30多名选手、家长代表参与了活动。 

  比赛前,参赛选手们在台下积极准备。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和我的祖国》《十月放歌》《朗诵一个人》《红军》等红色诗词;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少先队员们在党旗下健康成长,红心向党的真挚情感。

选手们激情地演讲

  台上,选手们字正腔圆,感情充沛。大家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感恩,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深深地感染了在场师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赞叹声。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引领队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引导少先队员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红领巾”的光荣使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长沙市天心区青园中信小学 张涛)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