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南大桥小学:队旗飘飘跟党走 红色书中学党史

发表时间:2021-04-12 15:5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少先队员学党史、讲党史,同时深入研究如何在少先队活动课中开展儿童化思政教育。近日,天心区南大桥小学承办了一场“天心红辅荟”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少先队活动课研讨活动。

市、区领导为“天心红辅荟”揭幕

  南大桥小学黄丹老师以“读《红岩》故事,学红岩精神”为主题,为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队课,队员们通过读、说、悟全面了解了党的历史,深刻感受到了红岩精神。

辅导员为队员们进行党史队课教学

  此次活动共有150余名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团干参加,会后,辅导员们对这堂课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这堂课在聚焦思政教育上取得的良好效果。“天心红辅荟”也将继续在每月开展主题学党史活动,全面提升少先队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培育少先队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大桥小学 黄丹)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