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迎建党百年 曙光幼儿园萌娃共唱赞歌

发表时间:2021-04-06 17:25:00    来源:无限成都

  “学党史,咏红歌。红歌嘹亮,唱响满园……”“妈妈,快一点!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老师说我们要表演节目啦。”幼儿园门口热闹非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天心区曙光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开展了以“学党史 咏红歌”为主题的活动。

小朋友们合唱红歌

  活动以园长助理老师讲述世界儿歌日的来历拉开序幕。随后,孩子们用充满稚气的声音诵出了快乐的童年,咏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

  “伟大的共产党,指引我们向前进”小剧场里传来了小一班小朋友的合唱声。

  听!“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颗颗红心代表着小二班小朋友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一首耳熟能详的《学习雷锋好榜样》被中班小朋友们唱得铿锵有力!

小朋友们合唱红歌

  最后,中班孩子通过诵读《游子吟》《王二小放牛郎》等儿歌更直观地理解儿歌中所蕴含的传统文化及民族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知道了世界儿歌日的由来和意义,培养他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民族语言的认同和自豪感,还让孩子们的心灵受到了“红色教育”的浸润和陶冶。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让我们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共唱赞歌!(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曙光幼儿园 罗小丽 谢蕾 唐丹妮)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