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爱绿护绿 有你有我

发表时间:2021-03-25 15: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在植树节期间,为激发学生的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开展了以“爱绿护绿、有你有我”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中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绿护绿行动,做到人人参与,让少先队员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快乐。在中队们的带领下小队员们一起排队领取工具,来到指定的植树区域劳作、你修枝、我培土、他浇水。你瞧!另一组的小队员们在为每棵树做护树牌,量一量树有多高、多粗。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气氛活跃。整个活动秩序井然,大手拉小手共同齐参与,少先队员们热情高涨。

我希望小树快长大

活动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更进一步提高了队员们对植树节的意识,深刻了解到了爱绿护绿的重要性,更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提高了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让队员们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把植树理念、绿色文化了解的更透彻,从而影响身边的其他人甚至整个社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树林、保护树木,让都市的生活多一分绿色。(湖南省天心区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 欧秀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