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湘府英才小学:党团带队齐种树 奋进追光共成长

发表时间:2021-03-24 15: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湘府英才小学党员教师带领少先队员一起植树 

  在植树节当天,天心区湘府英才小学党总支联合德育办开展了“党团带队齐种树 进追光共成长”为主题的活动,倡议党、团员老师和少先队员在校园里种植花木,美化校园。

  下午3点钟,春光明媚。种植活动在学校足球场西边开始啦!在党、团员教师的细心指导下,参与植树的队员们开始行动起来:搬花木、剪树叶、挖树坑、种树苗、填埋土、浇水,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井然有序。 

  经过一下午的辛勤种植,党、员教师与队员们一起种植了100余棵植物,为美丽的校园注入满满的生机。也让队员们充分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感受到了一树一草种植的不易,从心底明白了珍惜绿植、爱护环境的重要性。(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小学  张芝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