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天悦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1 17:0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1日,天悦幼儿园在开学第一天,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

  本次开学第一课以年级组为单位展开。大班组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在开学典礼上,全体师幼肃静,行注目礼,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幼儿手持五星红旗,在国旗和党旗的飘扬下,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幼儿信心满怀地迎接祖国的灿烂明天。

  教师正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活动

  全体师幼手持国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中、小班组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为做好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教师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从春季传染病、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和传播途径切入主题,以此来预防和减少疾病,保护幼儿健康。随后,教师再次演示正确佩戴口罩,带领幼儿复习七步洗手法。

 

  教师正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复习正确佩戴口罩

  此次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旨在萌发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幼儿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同时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天悦幼儿园  温晓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