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幼幼披塘幼儿园开展“关爱他人”亲子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2 09:5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关爱是冬日里的一把火,温暖了人们的心灵。为了增加幼儿对关爱他人的认识,培养他们关爱他人的美德,寒假期间,幼幼披塘幼儿园开展了“关爱他人”亲子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假期中,幼幼披塘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有的亲手制作了新年礼物,在家长的陪同下去到自己家附近,为默默奉献在各条战线上的叔叔阿姨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礼物,有的则准备了新春小节目与家中的爷爷奶奶一同喜迎新年。

小朋友给护士姐姐送上新年礼物

老师们在进行新年家访中

  活动中,幼幼披塘幼儿园的老师们在春节前对幼儿园精准扶贫的孩子家庭进行了新年家访活动,家长倍感温暖。体会了“关爱他人、快乐自己、传递正能量”的真正意义。也在孩子心里种下爱的种子,让孩子懂得感恩,懂得回馈社会,希望孩子永远有一颗善良的心,传递爱并收获爱。(长沙市天心区幼幼披塘幼儿园 向椿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