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沙南大桥小学开展“排队礼让”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16:3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1年1月24日,南郊公园生活广场的公交车站出现了一群身穿桔色校服,系着红领巾,戴着口罩的小小身影,他们是南大桥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温馨的社会环境,小小志愿者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分成三个小组,手举“有序排队 从我做起”的宣传牌,引导行人有序礼让,文明排队。小小志愿者们还在公交车站组织乘客们排好队,劝说要上公交车的哥哥姐姐们先让一下爷爷奶奶,做到尊老爱幼,文明礼让。

小小志愿者手举宣传牌

小小志愿者们合影

  同时,队员们还贴心准备好了一次性口罩和洗手液,提供给有需要的市民。
  本次实践活动,把“排队礼让”的观念深入了日常生活中,还让队员们懂得了“排队礼让”是秩序更是美德。(长沙市天心区南大桥小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