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天心区实验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15: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切实关爱贫困学生、残疾儿童,加强学校与贫困学生、残疾儿童家庭的联系和沟通,给予孩子生活帮扶和心理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走出困境。近日,天心区实验小学周瑞芸书记带领全校的党员、团员、部分少先队员等志愿者,慰问了4户困难学生、3户残疾儿童家庭,把师生的真爱传递到学生心里,把学校的温暖送到这些学生家庭中。

天心区实验小学党、团员、少先队员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油、米等慰问物资亲手交到贫困学生和残疾儿童的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近段时间参与线上学习的情况。周瑞芸书记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多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多为学生解难题、做好事,让他们快乐学习,舒心生活,学会做人,为校增光,立志成长为社会有用人才。

书记送去“爱”的温暖

  对贫困学生、残疾儿童的慰问,不仅使这些家庭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的关怀,拉近了家校、师生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更坚定了学子们克服困难、安心学习的信心,为学校创造和谐的育人环境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 石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