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天悦幼儿园开展“画画助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2 17:0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07年,丹麦12个人道主义组织和丹麦国家广播电台发起成立了公益募捐项目Danmarks Indsamling,在丹麦募集资金用于帮助世界上一些最贫穷国家的人们。今年,该募捐的主题是“造福受新冠危机影响的儿童”。
  2021年1月30日,天悦幼儿园组织幼儿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积极参与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家长告诉幼儿这次画画助公益活动的意义,并鼓励他们用画笔为正在受新冠危机影响的儿童寄希望、送希望。一位幼儿说道:“我想画一幅植物根扎土地、叶向天空的画,有生机、活力,给在受新冠危机影响的小朋友送去希望。”有幼儿说:“想画一位抗击新冠肺炎的超级英雄,正在用酷炫盾牌打败病毒。”

植物根扎土地、叶向天空代表希望

超级英雄用酷炫盾牌打败病毒

预防新冠肺炎 做好个人防护

    一幅幅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画作在幼儿的画笔下一一创作出来,给正在受新冠影响的儿童送去希望和安慰。本次公益活动不仅让幼儿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积极参与绘画作品活动,还让幼儿懂得关爱和帮助他人。(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天悦幼儿园 温晓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