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井小学子在行动 争做抗疫小先锋

发表时间:2021-02-01 11:2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战争中,成千上万奔赴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夜以继日,奋力拼搏。我们少先队员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 

  2021年2月1日,井岗小学一年级(3)中队的小志愿者们身着整齐的校服,来到韶山路的一家超市为疫情防控做宣传。小志愿者们做好自身防护,他们佩戴口罩,双手高举黄色宣传牌,牌子上面“戴口罩”“勤洗手”“勤锻炼”“用公筷”“多通风”“不聚集”等鲜红的防疫关键词格外醒目。他们排成两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缓缓行进,不时齐声高喊口号,并向商家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倡导市民“公筷公勺”健康用餐新理念,养成舌尖上的文明。

小志愿们举着宣传牌在商场进行宣传

  大家活力四射,精神饱满,在超市大卖场和各层商家柜台之间往来穿梭,声声呐喊此起彼伏,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也让在场的商家和购物群众备受鼓舞。(湖南长沙市天心区井岗小学 朱萍)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