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南塘小学开展“师生手拉手 情谊暖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7 10: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切实发挥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骨干带头作用,2021年1月,南塘小学第一党支部策划开展以“师生手拉手 情谊暖校园”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做好此项工作,党员教师提早对各班需要帮扶的学生进行走访确认,统一建档,明确结对帮扶方案。此次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熊超同志主持,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及程序,并宣读党员教师与学生结对帮扶名单。

  1月21日,结对及帮扶活动在南塘小学开源楼安全大厅举行,党员教师为每一位学生精心准备了新年礼物,并附上暖心寄语卡,给予孩子们特别的关心与爱护。党员教师们将以此次结对活动为起点,继续为特殊群体学生做思想上的引导,学业上的辅导、心灵上的疏导及生活上的关照,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健康成长环境。 

党员教师为结对帮扶学生赠送新年贺卡和礼物

党员教师与结对帮扶学生一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和谐关系,体现了党员教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使党员结对帮扶工作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促进了学校教育的和谐发展。(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塘小学 陈明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