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爱绿护树 长沙市南大桥小学小小志愿者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25 09:0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1年1月21下午,长沙市南大桥小学一年级的同学们与家长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校园添上一笔绿色·爱绿护树”活动。

同学们的合影

  同学们排着队来到了校园树木分布点位,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把树木介绍牌挂到树上,有的同学把自己做的爱护树木的宣传标语挂在树枝上,还有的同学在仔细观察树上有没有长虫子。一块块牌子、一张张宣传标语迎风摆动,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校园里孩子们的低语与树叶沙沙声和谐共鸣。

介绍树木种类

将宣传标语挂在树枝上

自制宣传“爱绿护树”小书签

  同学们还给其他年级同学分发自制宣传“爱绿护树”小书签,让更多同学加入到这个队伍里来,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校园里树木的基本分布情况,让孩子们积极去关注环境问题,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每一棵树,珍惜每一片绿,为绿色地球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大桥小学 刘波)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