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明德启南中学举办“飞扬青春·活力启南” 元旦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1-01-08 14:5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暖阳映星城,盛世耀牛年。2020年12月30日,天心区明德启南中学在力行馆举办以“飞扬青春,活力启南”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喜迎元旦,共同见证明德启南学子青春飞扬的高光时刻。
  汇演前,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视频祝福,祝福全体师生元旦快乐,祝福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校长刘周军热情洋溢地作了新年致辞《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活动现场

  至美合唱团表演的合唱《四季的问候》,以纯净的声音,跳动的音符,合奏出一曲欢乐动听的乐章。328班张韶芳、唐梦婷、李佳琴如一只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舞台上旋转飞舞,时而升腾飘逸,时而婆娑缠绕,为大家带来了舞蹈《酒醉的蝴蝶》。刘天仁、周雅娟等同学带来的朗诵《师说》,“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三尺讲台无私奉献,立德树人大爱无疆!他们用深情的音调表达着对老师的赞歌,此时此刻,整个力行馆一片寂静,大家都沉醉在这样书香飘逸的朗诵中,感恩之情油然而生。

活动现场

  老师也上场了!多才多艺的老师们给学生们表演配音秀,以一场纯粹的“听觉”盛宴走进了孩子们的心间。学校行政干部以一曲《众人划桨开大船》唱响了明德启南中学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激情和决心。台上灯光闪烁、色彩迷离,台下一片沸腾,欢呼声汇成了波涛翻滚的海洋。一个个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文艺汇演从一个高潮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青春在这里绽放,梦想在这里飞扬。这次汇演展现了同学们青春蓬勃、昂扬向上的姿态,彰显了校园的生机与活力。抗疫、经典诵读、《红楼梦》情景剧、读书分享等节目,在活动中传承了文化经典,培养了学生热爱生命、热爱家国的情怀。 
  “春有百花秋望月,秋有凉风冬有雪”,2021年明德启南中学将砥砺前行,奏响更多华美的乐章。(天心区明德启南中学 周细华 肖玉玲)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