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看过来!明德天心“挑战主持人”大赛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20-12-29 15: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期,明德天心中学第六届艺术节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挑战主持人大赛也是历届艺术节的重头戏,今年全校共有70名同学报名。12月24日,通过激烈的角逐,其中16位优秀主持人进入决赛,角逐校园十佳主持。明德天心中学校长匡拥军、校党委书记吴雨平、副校长夏琴、教育处主任彭文丰、语文教研组组长胡立亚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审,上一届校园艺术节挑战主持人大赛冠军李润嘉同学主持决赛。
  16位选手分别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心中”“传承红色基因”“美好生活、劳动创造”“感恩有你”“家国情怀”“明德天心情”“新时代好队员”等作为演讲主题,旨在展现明德天心少年们“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气神,并充分展示了明德天心少年良好的文化修养、扎实的写作功底和精湛的演讲与口才艺术。

同学们作为现场观众期待决赛的盛况

  16位优秀选手在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出一颗颗赤子之心,热爱国家、学校和家庭,将情感的力量和理性的精神完美融合。现场观众深受感动,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们。
  副校长夏琴点用“青春闪亮,未来可期”八个字点评本次比赛,她提出,本次比赛主要考察主持人基本功,一个优秀的主持人需要掌握三点技巧:一要做一个会说故事的人,通过故事带给观众们一个精彩的世界;二要懂得展现语言的魅力,在演讲中要饱含感情,用抑扬顿挫调动观众情感起伏;三要注意演讲时的手势、眼神和表情,先感动自己再感染他人。她表示,期待下次比赛能看到更多才华横溢、充满自信的明德天心少年站在舞台表现自己。

本次大赛所有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同评审团合影

  1907班曹世峰同学和2012班周芷伊同学获本届“挑战主持人”最佳主持人,并将在接下来的明德天心元旦晚会上担任主持人,1907班曹世峰、2012班周芷伊、1911班王语涵、2004班刘小璐、2008班刘昊东、2004班曾艺嘉、1906班何欣怡、2009班高卓尔、1908班周琪涵、2003班雷晋轩获十佳主持人。(长沙市明德天心中学 易韵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