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青园中信小学2020年冬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20-12-22 11:3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2月11日,青园中信小学冬季运动会如期举行。 

  庄重、威严的升旗仪式后,青园中信小学校长张文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提出本次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同学们集体观念、竞争意识、奉献精神的一次考验。希望每位学子发扬团结协作、不畏艰巨、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

  接着,裁判员代表谢洪胜老师、运动员代表左林风同学进行宣誓。青园中信小学联合党支部书记卢丛笑宣布开幕,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冬季运动会设有一分钟跳短绳,一分钟踢毽子,三分钟集体跳长绳,50米迎面接力。孩子们本着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50米迎面接力赛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运动员们咬紧牙关,努力向前冲刺,超越自我!学生们的比赛项目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精彩的五人制足球比赛。

三分钟长绳比赛

  强化体育锻炼,增强青少年体质;挥洒运动的激情,展现矫健的风姿。本次冬季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更好地推动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面落实阳光体育活动、培养学生的体育素养,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青园中信小学 童龙珍)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