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青雅丽发学校举办“音你悦动”校园歌手大赛

发表时间:2020-12-04 14:3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唱响新时代。近日,由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青雅丽发学校举办的校园歌手大赛于学校青雅堂举行。此次校园歌手比赛以“唱响新时代赞歌”为主题,旨在促进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提高艺术修养,为学生提供展示音乐才华的舞台,丰富课余生活。
  参赛的18组选手历经初赛的层层选拔和音乐老师的一对一指导后登上了决赛的舞台。他们怀揣着对音乐的梦想、对艺术的热爱,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有的选手人气爆棚,有的唱功深厚,有的感染力强。舞台上,激情飞扬的《逆战》、充满深情的《梨花又开放》、正能量满满的《追梦赤子心》、耳熟能详的《少年》等歌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现场小粉丝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青雅丽发学校歌手大赛现场(图一)

青雅丽发学校歌手大赛现场(图二)

  选手们“你方唱罢我登场”。经过一波又一波声浪高潮后,校长丁再南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了评价,他首先对能过五关斩六将,最终站到决赛舞台上的同学们给予力充分的肯定,就参赛选手的作品内容、舞台表现力、演唱技巧等方面作出总结,并对参赛选手们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全面发展自我,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梦想同行,展现了青雅学子青春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共享音乐盛宴。(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青雅丽发学校 刘晓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