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幼幼披塘幼儿园开展“笑脸问候”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3 16:1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一个淡淡的微笑,一句简单的问候,承载着关爱与祝福,播撒着阳光与温情。为了从小培养幼儿的文明礼仪素养,帮助孩子们学会向他人表达自己的问候,锻炼幼儿与他人友好交流的能力,在11月21日“世界问候日”来临之际,幼幼披塘幼儿园小二班开展了“笑脸问候”活动。


小朋友们给食堂阿姨打招呼

  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图片了解了问候日的由来及问候方式:如微笑、拥抱、握手等,还了解了许多外国的问候礼仪,如:鞠躬、碰鼻子等。
  此次活动,通过“体验式”互动,使幼儿在行动、言语、心灵上得到启迪,知道只要对遇到的人发出真挚的问候,或是传递一个甜美的微笑,就能给人带来快乐。(长沙市天心区幼幼披塘幼儿园 曹兴梅)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