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天心区天悦幼儿园开展“文明礼让 安全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3 15:3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1月22日是世界道路交通事故受害者纪念日。为加强安全意识,促进安全习惯养成,营造“交通安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长沙市天心区天悦幼儿园开展“文明礼让 安全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结合幼儿的心理特点,通过播放PPT课件、观看宣传海报、演示正确佩戴头盔等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幼儿,既让幼儿了解了各种交通标志,又增强了幼儿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

  随后,幼儿在区域活动中进行情境表演,在角色扮演中明白了文明出行和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老师在家长群中推送安全知识,让家长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一盔一带”的安全要求,爱护自己,保护身边人。


幼儿进行情境扮演

  活动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让幼儿带动家庭,让家庭带动社会,共建文明交通,切实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长沙市天心区天悦幼儿园 李珊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