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天心区天悦幼儿园开展亲子手工作品展览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6 14:3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1月12日,长沙市天心区天悦幼儿园开展“废旧物品再利用,环保理念入人心”展览活动。期间,小班组幼儿开展亲子共创环保手工作品展,中大班幼儿齐参观,争当投票小评委。

幼儿与家长共制四色垃圾桶

幼儿有序参观欣赏环保手工作品

  小班组幼儿家长接到亲子共制环保手工作品邀请时,家长纷纷查找相关手工作品,与幼儿协商后,开始大显身手,各显神通,与幼儿共同合作完成亲子环保手工作品。如利用废旧瓶子和纸盒制作保龄球、用过的纸杯制作火箭、纸箱和奶粉罐制作坦克等等。孩子们将作品小心翼翼的带到幼儿园交给老师,兴奋地与同伴分享自己与父母一起制作的作品。

幼儿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

  本次活动设有“最佳创意奖”“环保绿色奖”“最受欢迎奖”等奖项,不同颜色的便利贴代表不同的奖项名称。各式各样,构思精巧的作品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有的驻足围观,有的认真研究。保龄球、大象鼻子套圈、水利风车、弹球等等作品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点赞。

水力风车展示

教师演示水力风车的玩法

  天悦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亲子环保手工作品,旨在增进忙于工作的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同时将环保理念深入到家庭乃至社会当中,废旧物品再利用,提升幼儿的环保意识,从孩子抓起,将环保理念深入头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