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南大桥小学开展“科技改变生活 创意联动未来”校园科技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4 10:5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长沙市天心区南大桥小学2020年校园科技节在大家的期盼中举行,全体师生欢聚学校操场,一同走进科学,去科技世界中愉快畅想、尽情遨游。
  本次活动得到了长沙市科技活动中心和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的大力支持,联合市科普大篷车项目,发挥大篷车“流动科技馆”独特的科普功能,通过科普公开课、创客教育体验课、车载展品展示、科普挂图展板展览以及科普资料发放等形式,使青少年学生享受到了“流动科技馆”生动活泼的科普教育,启发科技创新意识,开拓科技创新视野,培养科技创新能力。
孩子们近距离感受科学的奇妙和科技的魅力
  流动科技馆体验区,跳舞回形针、协作抓球、反应测试、3D打印笔等等十多件互动车载展品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孩子们体验着一个个未知的科学现象,认真的小脸上写满了惊奇,孩子们纷纷感叹科技的伟大。
橡筋动力飞机比赛
  科技竞技区里,纸折飞机竞距赛,橡筋动力飞机比赛精彩纷呈。还有小论文、小发明、科幻画比赛。校园内,科技氛围前所未有的强烈,每位师生心中的一粒粒关于科技探究的种子正在扎根、发芽。(湖南长沙天心区南大桥学校 徐乐佳 黄丹)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