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国门生物安全进校园”活动走进青园梓枫小学

发表时间:2020-11-04 10:3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1月3日上午,长沙海关走进青园教育集团梓枫校区1803中队,开展“国门生物安全进校园”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长沙海关的阿姨开讲啦
  “来自国外的一只蜘蛛、一只乌龟,甚至是一枝花,都可能给我国生态造成危害。”海关老师用大量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介绍了多种具有超强危害力的微生物、动植物。介绍我国面临的生物安全形势,让同学们了解有害生物的传入途径和传入危害,增强学生对国门生物安全建设的直观印象。妙趣横生、图文并茂的知识点被同学们牢牢记在了心里。提问环节,每一个同学都参与其中,收获了小小纪念品。
  这堂国门生物安全课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从小树立了守卫国家生物安全、保障国家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湖南长沙市青园梓枫小学 吴佳欣)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