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沙市楚湘幼儿园开展“党员同志进校园七一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2 15:2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入了解党的知识,进一步培养孩子爱国情怀,6月30日,正值党诞生纪念日来临之际,长沙市天心区楚湘幼儿园以“花儿向阳,童心向党”为主题开展了“党员同志进校园七一宣讲”活动。


党员同志向孩子们介绍党徽

  活动邀请了党员同志作为宣讲人,他给孩子们介绍党徽的来历,并用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给孩子们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结合自身与孩子相处的经验,教育孩子们要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学习感恩身边的人。

挥舞国旗高唱《打靶归来》的孩子们

  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打锣鼓、开手枪、敬礼……”小班萌娃戴上红军帽演绎《勇敢小兵兵》,整齐的步伐,嘹亮的歌声,动作神气有力;中班小朋友手拿五星红旗高唱《打靶归来》,歌声飘荡在整个校园中。大班的孩子们列队排成党徽的样子,扬起的五角红星合影留恋,孩子们还齐唱《红星闪闪》作为贺礼献给党。活动最后在老师们雄浑激昂的诗朗诵中落下帷幕。


大班孩子手拿五角红星列队成党徽的形状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有序参观了七一作品展,一幅幅色彩鲜艳的绘画作品映衬着孩子心中的一颗颗红心,自豪感油然而生。


孩子们欣赏七一绘画作品展

  学校通过“党员同志进校园七一宣讲”活动,提高了孩子们对祖国的认识与热爱,加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赵业珺爷爷表示:“为下一代人讲革命传统教育的故事是很有必要的,要给每个孩子都有爱国、爱党的机会。”(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楚湘幼儿园 周彩霞)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