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黑龙江:密山市知一镇小学举办红歌演唱集中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9 11:1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红歌代代传,歌声献给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精神,激发全体学生爱党爱国情感,4月23日,黑龙江知一镇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 致敬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歌演唱集中展示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学校德育处和音乐组围绕“童心向党”主题事先制定了活动计划,各班班主任、音乐教师根据活动计划选择适合本年级学生传唱的爱国歌曲,利用音乐课、班会时间深情传唱,将红歌唱响校园每个角落,掀起红歌传唱的热潮。

一年二班学生在演唱中

二年一班在演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活动中,各班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各具匠心,精彩纷呈。《卖报歌》《只怕不抵抗》《学习雷锋好榜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追忆岁月峥嵘,缅怀革命志士的英雄情怀;《红太阳照山河》《春天在哪里》《国旗国旗真美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悦耳动听,唱出了孩子们对祖国的无限深情。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学校多功能厅里唱响,动听的歌声重温红色历史,礼赞百年华诞!舞台上只见孩子们目光坚定,感情真挚,用激昂洪亮的声音、真挚饱满的情感和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本次红歌演唱集中展示活动不仅展现了师生才艺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当代小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将“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田,让童心向党,让经典传承,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黑龙江省密山市知一镇小学 王运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