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鄢家河小学:回首奋斗历程 共话美好愿景

发表时间:2022-01-19 14:4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月18日,宜昌市夷陵区鄢家河小学阶梯教室张灯结彩、暖意融融,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重温2021年的奋斗历程,共享2021年的丰收喜悦,共话2022年的发展计划。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会议主持人从“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聚焦学科核心素养,潜心研究减负增质”“牢记教育初心,打造文明校园”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全体教职工用汗水和智慧谱写学校发展的真情教育故事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展望美好未来。

一年级组老师表演歌舞《撸起袖子加油干》

五年级组老师们表演诗朗诵

六年级组老师们表演《三句半》送祝福

  才艺展示,炫我风采。随后,老师们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书法社团的老师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充满喜庆、饱蘸着墨香的春联便新鲜“出炉”;绘画社团的孙老师拿起“点睛之笔”把学校“善德楼”描绘得熠熠生辉;各年级组老师纷纷登场,或吟诗作赋,或表演歌舞……用对教育的热爱续写新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书法社团老师写春联、送祝福

绘画社团老师描绘学校“善德楼”

  金牛辞旧岁,瑞虎踏歌来。鄢家河小学校长张平率领校级干部致新年贺词,给老师们送上满满的祝福,对2022年提出全新的发展愿景。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改革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实现学校的长足发展。

鄢家河小学校长张平率校级干部致新年贺辞

  “今年的总结活动新颖别致、妙趣横生,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凝聚了大家团结协作共创美好愿景的力量!”老师们连连称赞。(宜昌市夷陵区鄢家河小学 王代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