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病魔无情人有情 鄢家河小学为患重病教师捐款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1-12-30 16:1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1年12月30日,宜昌市夷陵区鄢家河小学举行为身患重病的王凤琴老师爱心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14250元。

学校党支部倡议老师们捐款

  王凤琴是鄢家河小学2021年秋季学期新入职的青年教师。10月20日,王老师上课时突然晕倒在讲台下,不省人事,情况非常危急。经夷陵医院诊断确诊为“颅内出血”,并下发危重病危通知书。夷陵医院联系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随即赶到,经专家检查,必须立即做开颅手术。两个多月来的治疗,王老师仍处于昏迷状态。王凤琴出生在恩施州利川市南坪乡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刚刚毕业走上工作岗位便罹患重症,家庭根本无法承受得起昂贵的医疗费用。

老师们依次捐款

  病魔无情人有情,涓涓细流汇成爱。捐款仪式上,学校党支部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号召老师们捐出一天的工资,拯救王老师的生命。大家纷纷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践行“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共同祝愿王老师早日康复、重返校园。(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鄢家河小学 王代新 )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