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宜昌鄢家河小学: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争当廉洁从教表率

发表时间:2021-09-24 15:0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23日,夷陵区鄢家河小学开展了以“创清廉校园·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中共宜昌市纪委、宜昌市监察委制作的宣教片《纪委澄清正名》,带领大家摘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并结合教育腐败案例“以案说法”,针对性地开讲了廉政警示教育党课。

上廉政教育党课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警示教育日活动内容丰富、直击人心,起到了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的作用,极具思想教育意义和指导实践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抵制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便利、宴请和礼品,始终严守廉洁自律高压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初心使命,严格落实中央“双减”政策,敢担当、善作为,为群众办实事,争当廉洁从教表率,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鄢家河小学  王代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