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宜昌市教育局检查指导鄢家河小学开学筹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30 15:2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宜昌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昌林、计财科科长郭道群一行到夷陵区鄢家河小学就开学筹备、疫情防控及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夷陵区教育局副局长李鹏鹏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校园环境

  检查组对学校校园环境进行实地考察后,来到会议室查阅了开学筹备工作台账,听取了校长张平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安全隐患排查、课后托管等方面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教师资源配置、师德师风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一行查看校园监控运行状况

检查组一行查看开学筹备台账

  检查组强调,学校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创新管理方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务必做好疫情防控、消防、校园防欺凌等方面的安全管控措施,狠抓开学前的应急预案演练,做好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要借助公安、城管、食药等多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关注度高,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学校要依据《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实地测评要求》,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实践活动内容,把校园文化建设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深度融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鄢家河小学 王代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