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夷陵区鄢家河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09 10:0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7月8日,鄢家河小学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全体党员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李先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活动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及会前问题查摆情况。随后,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诚恳,开诚布公,不顾忌、不回避、不绕弯,深刻检视剖析自己和他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提出合理化的整改建议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既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谊,又促进了团结协作,为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据悉,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该校党支部会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进行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做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文化素质和政治素养,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鄢家河小学 王代新 李先竹)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