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默默奉献数十载 依依惜别万千言 鄢家河小学举办退休教师欢送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5 10:0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曾经飞扬的青春,化作了美好的记忆;曾经挥洒的汗水,浸润了莘莘学子……”6月11日下午,鄢家河小学7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欢送刘德荣、何丽华两位老师光荣退休。小溪塔学区中心学校工会主席李巍等领导全程参与了欢送活动。

为退休教师佩戴“光荣退休”绶带

  欢送会伴随着背景音乐《感恩的心》拉开序幕,教师代表为两位退休教师佩戴“光荣退休”绶带。青年教师李荣华感慨万千,倾情讲述两位前辈对教育的痴情,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劳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全体青年教师许诺,接好两位前辈的“接力棒”,为学校的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602班学生的诗朗诵《老师,您辛苦了》,向敬爱的老师表达了心中的感激和不舍之情。

学生诗朗诵《老师,您辛苦了》

刘德荣老师分享退休感言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刘德荣、何丽华两位老师分别分享退休感言,抚今追昔,畅谈了自己的教育工作经历,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的热爱,对同事的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说到动情之处,何老师几度哽咽,湿润了全场师生的眼框,大家感动地流下了幸福的泪水。与会老教师代表王泽民精彩回顾了与“大哥大姐”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点赞“大哥大姐”在平凡的岗位上30多年如一日,为学校的崛起和发展流淌着血和汗、散发出光和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何丽华老师分享退休感言

老教师代表王泽民分享与两位退休教师共事的点点滴滴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三十余年来,刘老师、何老师默默奉献教育沃土,挥洒着智慧与激情,诠释着执着与勤奋,演绎着精彩与感动,躬耕教坛硕果累累。”校长张平、党支部书记李先竹分别致欢送词,盛赞两位退休教师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努力,并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品,希望他们科学、合理的安排好晚年生活,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纪念品

小溪塔学区中心学校工会主席李巍作活动总结

  温馨的欢送会,为两位退休教师的教育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小溪塔学区中心学校工会主席李巍对欢送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活动很有实效,既体现了学校党支部、工会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也让中青年教师深切感受到了教育所赋予教师的人生价值,为谱写学校大发展的美好明天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鄢家河小学  王代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