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回首百年风华 赓续红色基因 夷陵区鄢家河小学开展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9 15:1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6月8日,鄢家河小学以“回首百年风华•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了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教育活动。

鄢家河小学“档案话百年”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先竹围绕今年国际档案日主题“档案话百年”,通过档案纪实讲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大历史事件,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档案事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和重要经验,尤其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要求大家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把握住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顺势而为,奋发有为,为学校“十四五”大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该校还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纳入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并利用室外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档案话百年”宣传标语,推送“党史微课”“讲好党史上的夷陵故事”等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收集、利用、发展好党史教育档案材料,全方位落实党史教育的实效。(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鄢家河小学  王代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