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运动健将 鄢家河小学第二届至善体育节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08 09:4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6日至7日,鄢家河小学13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运动健将”为主题的第二届至善体育节。 

运动员入场 

裁判队入场 

  活动伊始,24个班级组成的特色方阵及教师裁判队在国旗方队和军乐队的引导下,和着激昂的运动旋律,迈着整齐的步伐,呼喊着昂扬的口号,通过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党支部书记李先竹致开幕词,勉励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党支部书记李先竹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孩子们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用歌声振奋精神,用音乐净化心灵。歌舞《党旗更鲜艳》、红歌合唱《国旗国旗真美丽》、《祖国祖国我爱你》等爱国歌曲大气磅礴、响彻校园。大家在歌声中汲取红色力量、抒发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新时代好少年。 

歌舞《童心向党》 

歌舞《党旗更鲜艳》 

  竞技场上,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健儿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一分钟跳绳、垒球、跳高、800米跑、4×200米接力、拔河等比赛项目精彩纷呈,大家在竞技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一分钟跳绳 

800米跑 

  据校长张平介绍,该校以“日行一善·积善成德”为办学理念,一直以来坚持多元化发展,广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凝练学生善待生命,力求让孩子们都能够有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学习。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认真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培养学生的体育兴趣特长,锻炼学生的意志品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鄢家河小学 王代新) 

跳高

拔河赛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