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谋道镇长坪小学:晒晒最美作业 绽放最美自己

发表时间:2022-06-02 09:3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6月1日,长坪小学举办了优秀作业、书画展,让孩子们通过“晒一晒”“评一评”的方式,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展出的优秀作业种类丰富,有语文、数学、英语学科课堂作业本、练习册、作文等,展出的绘画作品100余幅。活动中由任课老师带队,轮流到优秀作业展区和书画展区参观学习。

优秀作业和书画作品展览现场

学生观摩优秀作业

  学生们认真观看了由各班评选出来的一本本书写工整、字迹端正的优秀作业本。“哇!字写得太漂亮了!”“每次都得优,太了不起了!“通过观察和比较,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方面做得不够好,特别是字体的工整度有待加强,要向写得好的同学学习。”同学们都被精品作业所折服,不时发出阵阵赞叹。

学生观摩优秀绘画和手抄报作品

  除此之外,还有优秀绘画作品展示。一幅幅精美、大气的绘画作品,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为学生创设互动交流的平台,让他们从同伴身上取长补短,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优秀的作业、书画作品就像是学生最好的名片,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都在此得以体现。来参观的同学都深受启发,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开展学生规范作业和良好作业习惯的教育,为同学们的学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 谭春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