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谋道镇长坪小学:捐一份书香,献一份真情

发表时间:2022-06-02 09:1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31日,“恩施州税务局驻长坪村尖刀班和长坪村村委为谋道长坪小学的学生送上精美的图书,为长坪小学“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六一庆典活动增添满满的书香气,更是给孩子们献上一份份情谊浓浓的爱意。

图书捐赠现场

  在孩子们欢呼雀跃的欢乐氛围下,恩施州税务局驻长坪村尖刀班和村委书记发表了热诚真挚的致辞,表达了恩施州税务局驻长坪村尖刀班和村委奉献爱心助教助学的热情,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孩子们也给叔叔阿姨们系上了红领巾,用精彩的演出表达了对恩施州税务局驻长坪村尖刀班和村委的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拥有一个书香童年,学会懂得感恩、关爱他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感动化为行动,好好学习,用好品格、好习惯、好行为、好成绩回报社会。将来,用知识、用本领、用爱心武装自己,做一个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湖北省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 田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