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六一”活动纪实

发表时间:2022-06-01 15:4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31日上午,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和2022“六一”庆典活动。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全体少先队员精神饱满,以庄严的队礼迎接队旗,用满心的敬意唱响队歌。大队辅导员宣读新队员名单,并组织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红领巾在胸前飘扬,队员们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这是他们最光荣的时刻!以此为契机,学校表彰了一批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少先队干部。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们高举右拳,由大队辅导员带领新老队员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

少先队员面向队旗宣誓

  与以往不同,在今年六一活动中,加入了本校特色——以梯田文化打造的大课间活动《支罗鼓韵》展演,同学们热情澎湃、激情表演,将梯田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

敲响《支罗鼓韵》

  紧接着便是精彩纷呈的节目展演,这是精彩的一天,也是欢乐的一天,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精彩的节目展演

  此次“六一”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少先队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让每一位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担当感进一步提升。学校会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带动所有的少先队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湖北省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 廖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