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谋道镇长坪小学:逐梦天宫 追梦未来

发表时间:2022-03-23 17:2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23日下午15时40分,“太空教师”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在“天宫课堂”各显神通,为全国中小学生授课,在轨演示太空“冰雪”实验、液桥演示实验、水油分离实验、太空抛物实验,空间科学设施介绍与展示以及天地互动环节。
  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校师生收看这场跨越天地的太空科普课。授课开始前,长坪小学500多名师生端坐在教室里,以班为单位集体组织收看。

同学们迫不及待地等待着这堂别开生面的天宫授课

孩子们聚精会神聆听,享受着这一堂精彩的授课

  同学们都被这堂特殊的课程内容深深的吸引,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精彩而神奇的太空科学知识让大家啧啧称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航空知识,点燃了他们不断追寻“科学梦”实现“航天梦”的热情,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我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信心。(湖北省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 刘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