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三月春风暖 “爱心妈妈”在田间

发表时间:2022-03-18 17:1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18日下午,恩施州税务局34位“爱心妈妈”来到谋道镇长坪小学,与结对帮扶的15位“子女”相约在春季,展开了一场田间述衷肠的感人画卷。

活动合影

  2021年10月,州税务局对所帮扶的长坪村、船头村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行动,该局部分女职工积极响应,经与长坪小学、长坪初中对接,选定了15位贫困家庭学生为帮扶对象,形成了2-3位“爱心妈妈”帮扶一位学生的帮扶模式。2021年,“爱心妈妈”已两次深入学生家庭,用爱心温暖学生。

爱心妈妈与孩子结成帮扶对子

  春天到来,“爱心妈妈”第三次与学生见面了。除了对生活嘘寒问暖外,爱心妈妈们还格外关注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心理健康状况。此次活动,“母子情深”呈现在田间地头,没有多少仪式感,但春风扑面、真情暖暖,定格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 成平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