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利川谋道长坪小学多措并举宣传燃气安全

发表时间:2022-03-02 10:4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增强学生的燃气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3月1日,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开展了以“燃气安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学生观看燃气安全教育视频

  活动中,老师利用多媒体向学生播放燃气安全宣传视频,并向学生讲解燃气安全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隐患的排查方法等燃气安全知识,让学生们不断加深对燃气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学生组织燃气安全教育班会

  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使用燃气安全顺口溜吟诵活动,老师们将安全使用燃气操作方法、使用规程、注意事项,编成顺口溜的形式让学生拍手吟诵,将燃气安全知识在孩子们的心中打上印记。
  此次燃气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学生实际、贴近学生年龄结构特点,通过学生的传带,带动家长、带动家庭,家校合作共同做好燃气使用安全宣传。(湖北省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 汪建敏)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