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长坪小学:感恩瑞声,助学筑梦

发表时间:2022-02-25 14:4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瑞声风华助学团是著名歌手陈瑞发起成立的公益助学团队,助学团现已为利川27位贫困孩子进行一对一的帮扶。近日,陈瑞委托其利川好友潘女士,带着瑞声风华资助团提供的资金,与飞强职校、谋道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为五位贫困孩子发放助学金。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来到学校为孩子们发放助学金。

助学志愿者一行与长坪小学师生合影

  每次,潘女士一行都受到了学校老师、被资助学生和孩子家长的热烈欢迎。她们除了将爱心款如数交到孩子手上之外,还带去了陈瑞阿姨对孩子们的祝福和鼓励。同学们也懂得感恩,有的还亲自写了感谢信,表达了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的坚定信心。
  据悉,瑞声风华助学团助学项目是由学校、社区、村镇、公益社团等提供贫困学生信息,由志愿者进行实地走访核实,确保资料真实可信。通过审核后瑞声风华助学团再进行对接资助。资助以助学金为载体,以“激发孩子的潜能”为使命,旨在培养自立自强、积极阳光、懂得感恩和反哺的青少年。助学团除每年的助学金和物质资助外,更关注受助学生的精神陪伴和全面发展,引导他们参与公益实践和社会建设。(湖北省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  殷臣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