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长坪小学: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发表时间:2022-02-25 14:1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春风吹响号角,学校开启征程。“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怀着新年美好的憧憬,新的学期已经开局。2月24日,长坪小学全体师生重新欢聚在生机勃勃的校园,开展了以“筑梦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共同迎接充满希望和梦想的新学期,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

升国旗、奏国歌

  振奋人心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师生们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姿态,都在诉说着:新的学期,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开学典礼现场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副校长杜文艺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做一个讲团结,讲诚信、讲文明、讲爱心的新时代好少年。同时希望全校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进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在新学期展现长坪小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发奖状

  回首秋季学期,长坪小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此开学典礼上还表彰了一批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和表现优异的学生。

优秀学生获奖合影

  602班向意涵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严格自律,规范言行,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新生活。

  优质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教师队伍,新学期教师代表们谆谆教导,对孩子们提出可行的目标与蓝图,埋下奋进的种子,并承诺在充满书香的校园里携手学生一起再创佳绩!

  校长成顺平首先对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也对获奖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他以“平安、和谐、务实、进取”八个字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新学期全体同学要科学规划,努力实现目标,全体教师要尽职尽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岁月峥嵘须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新的学期,同学们一定会弘壮志,树新风,凝聚信心与力量,插上梦想的翅膀,孕育姹紫嫣红、蓄势待发的春日新气象!一起向未来!(湖北省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 罗永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