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长坪小学语文教研总结课堂效能提升方法

发表时间:2022-01-07 09:5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以“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双减政策,立足课堂、实施有效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工作重点,长坪小学语文组在2022年1月6日开展语文教研活动,总结课堂效能提升方法,为下学期的语文教学铺路。

长坪小学语文组开展语文教研活动

长坪小学语文教学课堂(资料图)

  活动中杜校长和教研组长冉老师提出以下建议:组织本组老师评议课堂教学实例,继续收集、学习相关教学经验,并运用到自己的实践中。依据教学常规要求,认真完成语文教学工作,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突出年级特色。努力抓好学生的学习常规,把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贯穿于整个语文教学的全过程。青年教师多与有经验的教师学习,交流沟通,互学互助。(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 李茨霞)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