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长坪小学开展第三次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31 15:1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把教学工作做细、做实,提高教学质量,2021年12月30日,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开展了第三次教学常规检查工作,教师工作满意度高,学校精细化管理有实效。

会议现场

  本次检查由班子成员与教研组长结对分科进行检查,检查内容为教师备课、教师听课和作业批改。负责检查的老师认真翻阅各项材料,详细记录各项检查情况,分管领导做好检查汇总并公示。
  经检查,老师们的备课内容均符合学生实际情况,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分析到位;集体备课后的二次备课有个人想法、有个性化的改进;学生作业书写工整,教师批改及时,作业中的错误能及时订正并复批;教学反思可及时对自己上课情况进行回顾和评价;听课记录书写工整,逻辑清晰,并能围绕课堂进行详细的评课。 
  检查结束后,全校召开教学常规检查反馈会。分管领导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主任罗永艳做总结发言,她要求每位老师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对自己严格要求,对标先进,找到不足,及时整改,分管领导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再次检查。
  教学常规检查是大家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促进教师不断改进提高。学校将继续实施教学常规精细化管理,使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  罗永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