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长坪“81级”校友回访母校 助力教育发展

发表时间:2021-11-30 09:4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1月27日,长坪小学、长坪初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阔别40年的“81级”校友,组团回到母校访问,助力学校教育发展。

校友团合影

  当日,艳阳高照,是冬日里的小阳春。校友团里8位当年的老师、22位同学,从利川城区统一出发,乘车60公里,兴高采烈地回到两所母校。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仔细地了解学校、教师和学生情况,努力找寻40年前的老样子,见证了农村教育40年的伟大变迁。
  在下午召开的师生座谈会上,两所学校的校长向回访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向小学、初中优等生颁发了校友奖学金。

座谈会现场

学生领取奖学金

  校友们表示,他们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长期关注母校发展,关注母校学生成长。(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 成平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