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阳光心理科普宣讲走进谋道镇初级中学

发表时间:2022-04-02 09:4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扎实推进恩施州中小学心理健康护航工程,进一步提升学生积极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3月31日,湖北省心理健康科普进重点场所项目——湖北民族大学项目组走进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该校100余名学生聆听了主题为“中学生人际交往”的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会场

  阳光心理科普宣讲团讲师易婕围绕“中学生人际交往”,结合家长关系、师生关系、同学及朋友关系,以讲故事加提问的方式概述了同学们生活中出现的各种人际交往问题。从而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和克服不良心理现象,引导同学们体验人际交往的黄金法则、换位思考等原则,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同学们深受启迪。

学生与老师积极互动

学生认真聆听

部分学生和讲师合影留念

  整场活动同学们兴高采烈,与老师积极互动,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人际交往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好地和父母、同学、朋友、老师相处,拥有更加平和融洽的人际关系,从而更加幸福的生活,更加高效地学习。(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晏玉发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